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泰康保险集团医疗类招聘

来源: 日期:2018-10-23点击:

武汉大学专场宣讲会

时间:2018年10月27日 14:00

地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景林报告厅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泰康集团位列榜单第489位。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泰康保险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医养健康产业投资开发、资产管理和运营服务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医养健康产业的核心龙头。

现泰康健投旗下泰康医疗、泰康之家、拜博医疗口腔三个专业品牌子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全国多个城市机构医疗类岗位面向武汉大学医学部优秀学子招聘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皮肤科等各种临床医学、药、护、技以及健康管理类专业应届毕业生(详见以下网申地址)。一经录用,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享受全面福利,并提供国内外顶级医疗机构和研究院所的学习、培训、交流及科研实践机会。

泰康集团武汉大学专场宣讲会时间:2018年10月27日(周六)14:00。

泰康集团武汉大学专场宣讲会地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景林报告厅。

欢迎同学们扫描以下网申二维码投递简历并加入微信群、qq群交流咨询。另有实习生岗位,欢迎同学们前来了解。招聘需求详情见附件《泰康健投2019校园招聘需求表》

附件: 泰康健投2019校园招聘需求表.pdf

简历投递渠道

PC端入口:http://tkhealthcare.zhiye.com

移动端入口:

泰康健投医疗招聘交流群:

微信交流群:

QQ交流群1:544047705

QQ交流群2:597813673